最近的高雄真是不平靜阿!

從一大早就開始颳大風下大雨

原本早上的學生臨時趕快從來工作室上課換成線上課程

不過還好有換成線上課程, 因為到了快中午的時候我們都接到了大雨警報.....

*請忽略我帥氣到暴表的火影忍者背景, 哈哈哈

所以雅思工作室在這邊呼籲大家~

不管是在外面跑的老師, 還是要跑來工作室上課的學生

請大家衡量一下天氣狀況, 看要不要改成線上課程

畢竟....安全還是比上課重要阿!!

雅思工作室~在風雨交加的....一整天~關心大家的交通安全!

 

關於上課內容歡迎大家內洽喔!

If your not Taiwanese or you don't have family in Taiwan

Please email, line us your inquiry about how online lessons can be done 

as well as Payment Information from other countries!

Or you can add us on Skype and inquire directly!

與工作室聯絡的方式 Contact us via the hyperlink below:

請點 ----> Wayne's IELTS Classroom <----他是超連結

裡面有整合社交平台的各個網址, 以及詳細的聯絡辦法喔!

 

Wayne's IELTS Classroom

 
arrow
arrow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