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一整天的豪大雨"水炸"南台灣

昨天晚上(23日)已經緊急宣布今天(23號)南部的台南高雄全面停班停課了喔!

但是!!!!雅思工作室今天仍然正常上課喔~(補教界的辛酸阿~)

不過大部分來現場上課的學生從昨天開始紛紛改線上上課

或是因為今天停班停課的關係, 已經有一些禮拜六日的線上上課的學生跟今天來現場上課的學生已經互換時間

這樣大家也不會因為臨時停班停課不知道要幹嘛浪費時間

來現場上課的學生往後調也會比較安全一點

畢竟大風大雨到政府都宣布停班停課了

安全還是最重要喔!!!!

大家今天要是有出門的話多加注意自身安全喔!

從雅虎新聞發出最新的停班停課資訊在這邊喔

今天(24日)全台上班上課一覽表

雅思工作室在這邊關心大家的安全~~

 

關於上課內容歡迎大家內洽喔!

If your not Taiwanese or you don't have family in Taiwan

Please email, line us your inquiry about how online lessons can be done 

as well as Payment Information from other countries!

Or you can add us on Skype and inquire directly!

與工作室聯絡的方式 Contact us via the hyperlink below:

請點 ----> Wayne's IELTS Classroom <----他是超連結

裡面有整合社交平台的各個網址, 以及詳細的聯絡辦法喔!

 

Wayne's IELTS Classroom

 
arrow
arrow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