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項目:雅思 (IELTS) 學術組 (Academic)

Kasper 在考試的前一個禮拜臨時性的跑到雅思工作室來上課

就因為要拼今天的考試

考完成績出來, 就可以直接去比利時(Belgium ) 的 KU Leuven 的博士班交換學生學程喔!

因為去比利時的學生實在太少了, 機會也非常少, 簽證也非常難辦

所以這次Kasper是連續拼了一整個禮拜準備最後一次的考試

雖然之前在別的補習班補過, 但是就他個人而言成效不彰, 怎麼補都考不過5.5分

讓我們看看這次Kasper可以在短短的五天的課程衝到多少吧!

加油Kasper! Belgium awaits!!!

 

關於上課內容歡迎大家內洽喔!

If your not Taiwanese or you don't have family in Taiwan

Please email, line us your inquiry about how online lessons can be done 

as well as Payment Information from other countries!

Or you can add us on Skype and inquire directly!

與工作室聯絡的方式 Contact us via the hyperlink below:

請點 ----> Wayne's IELTS Classroom <----他是超連結

裡面有整合社交平台的各個網址, 以及詳細的聯絡辦法喔!

 

Wayne's IELTS Classroom

arrow
arrow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