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好多人要上考場啦!!!!!!
緊張到我胃痛了三天啊!
明天, 2013年03月23號的雅思(IELTS)考試
我的學生將會有五個人去考

1. Amy Chen
我說宅男女神阿....喔不我是說宅女神~
發揮一下你女神的神力吧!
偶爾"仔細聆聽"一下平民老百姓的聲音也是應該要的啦~

2. Daniel Wu
我說吳丹尼阿....這次的考試要有點心理準備啦~
我相信你自己也應該知道了~希望你之後不要再怠惰下去啦~
這次的考試, 就給他拼了!
 
3. Catherine Kuo
教主阿教主...都當上教主了, 要心安勿噪, 心無旁鶩
不然會有失教主之風采呀!
不要忘了你是一支花呀~(至於是什麼花...就問問Ken 跟 Frank吧!)

4. Frank Fu
不要一天到晚想著把...........................東西想的太複雜(哈哈哈, 我什麼都沒說喔)
把東西想的簡單, 不要複雜化
不然...你的辛苦就白費啦!!!

5. Ken Lee
李宗瑞的弟弟!!!哈哈哈~~這是Frank 教我的
希望你的無敵寫作板子可以幫你檔掉這次的考試
看能進步多少就盡量給他寫啦!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