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參與變裝活動呢?

大家在努力讀英文之餘~也還是要找時間休息

找點樂趣玩, 這樣才能把書讀的更好喔!

今年因為我去了一趟日本環球

所以今年的Halloween就穿了哈利波特全套服裝+魔杖跑去做教育訓練!

董事長看了都笑了...哈哈

不過有人比我更誇張...我的拳擊教練跟重訓教練竟然全臉都畫的跟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 一樣

然後還要很認真的打拳+舉重....真是一個哭笑不得的場面, 哈哈哈!

早知道我就穿著我的哈利波特裝去收他們這些妖怪....

哈哈哈~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陰屍路教練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